[食]宜蘭Cafe-光宅238 老房裡的手工甜點/雜貨

宜蘭現在真的好多隱密有特色的咖啡廳

因為要去蘭城晶英參加婚禮,提早到的空檔時間發現附近這間感覺不錯,座落在一片民宅內的老房咖啡廳💕 但門口綠意盎然讓人忍不住都會多看幾眼。

🔽一進門就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,樸實簡單又輕鬆的氛圍

🔽一樓除了可以用餐,還有一些雜貨可以逛,處處都有保留老房的痕跡,再增添一些擺設,真的好有fu~~~~

🔽櫃檯下的櫥窗會擺上手工戚風蛋糕的樣式供選擇,超多種!!我猶豫好久後選了*期間限定*的芒果檸檬蛋糕🍰每款價位不同,大約150左右。

🔽走上這超級復古的樓梯,還有2F的座位區喔~看看那紅色的握把,上次看到是差不多30年前,在國小校園裡看到的吧🤣

🔽2F整個大中我的心💗 那整片的窗光也太美太美了吧!!!運氣很好的整個2F都沒人~馬上衝上榻榻米區~老公直接當自己家選了個好位置,就躺下休息了😑

🔽等待餐點的時間,剛好讓我好好的拍照!

在這裡應該怎麼拍怎麼美吧~~~~~💕

🔽餐點終於來了~低消是一杯飲料,要先至1F櫃檯點餐,店員會給桌牌,我拿到的是*北極熊*,我在網路上還看到長頸鹿等等的動物!是不是很有創意👍

🔼伯爵奶茶($120):真的很有奶感但不會蓋住伯爵茶的香味,奶泡很綿密,我喜歡💕高山茶($90):就是清爽的茶🤣沒什麼特別!

🔽芒果檸檬蛋糕($150左右):超級可愛對吧!蛋糕體是微微檸檬酸的海綿體蛋糕,一切開會流出芒果陷💕頂上的奶油也不會過甜,整個比例非常優秀!我自己吃一整個🤣其實是因為老公不太吃蛋糕,但我吃完也不會太撐,非常ok👍

🔽因爲趕著去參加婚禮,只能匆匆享受這片刻寧靜的氣氛~連這麼棒的店門口都沒時間拍☹️

處處是驚喜的小店,真心推推🎉

🚩店面資訊

店名:光宅238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文化里宜中路238號(宜蘭高中旁)

電話:03-931-1238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(週二公休)AM10:00-PM6:00

低消飲料一杯🥤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