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居]韓國Aroma Sense蓮蓬頭

🔼 Aroma Sense AS-9000中大型香氛過濾花灑蓮蓬頭(圖片取自官網)

終於瞭解為什麼小時候爸爸很愛買水龍頭,或是過濾水器,長大才懂水質對我們有多重要,尤其在這個處處都是污染的年代,我們沖在身上、喝進身體裡的,到底乾不乾淨??

🔼 前陣子每次洗澡都聞到一股很重的消毒水味,因此開始尋找過濾蓮蓬頭,這款AS-9000真是不但有外表也有內在的好貨💕

包裝內容:蓮蓬頭一支(內附檸檬香氛濾心*1、纖維棉片、陶瓷抗菌球過濾器一組)

加購:香氛檸檬濾芯1組(3支)、雪松濾芯1組

🔼這個AS專用香氛濾芯,是由天然植物精油所製,除了添加等同3000顆檸檬的維他命C還有除氯的效果喔👍一支大概可以使用2個月吧~沒味道就可以換掉囉!

🔼蓮蓬頭內有抗菌陶瓷球,可有效抑制99%的細菌、大腸菌滋生(受韓國遠紅外線協會認證),還有兩道過濾網,第一道微纖維濾芯,第二道微纖維過濾棉片,這麼多層層防護我就不信還有雜質能通過🤣

🔼講了那麼多,終於要分享實際洗澡的感想✨水柱變得好綿密,柔柔的很舒服~但不會覺得不夠力!還沒用沐浴乳前可以清楚的聞到檸檬清香,真的覺得彷彿在做保養似的,想想維生素C有抗氧化功能的確對皮膚好,而且濾芯去除了98%的氯,連洗完頭,頭髮都比以往柔順(真心不騙)

我習慣邊洗澡還要順便刷個牙,換了這個AS-9000的蓮蓬頭後,刷牙也變得好安心,不怕什麼看不到的東西順便沖進嘴裡😍

🔼還有一點超棒,專利的三角形出水孔技術,讓每1cc的水,釋放出421000個負離子,如果連吹風機我們都會選擇要有負離子功能的,為什麼蓮蓬頭不選呢?

🔼有了這支,洗澡變得更享受,連每次洗澡都拖拖拉拉的老公也讚不絕口,只差沒邊洗邊吹口哨😅竟然還說要藏起來不給我用,覺得我每次都洗太久浪費檸檬精油濾芯🤦‍♀️我還開玩笑說,以後出國女生要帶電棒捲,男生就帶蓮蓬頭吧。

我們是跟團購買的但已結團

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看看喔💕

附上官方購買連結:https://www.aromasensetw.com/products/as-9000

部分資料及圖片取得aroma sense官網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