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居]Pinkoi-客製化彌月禮盒 日本製 訂製姓名毯子

Pinkoi 大家有逛過嗎?

很多設計師手作品都會在這裡開賣場,可以找到許多特別的商品💕

這次在這裡找到了非常滿意的彌月禮~忍不住也替自己和即將生日的妹妹一起訂購了一條姓名毯🤣

🔼首先一定要先下載Pinkoi的APP(桌上電腦也可直接搜尋Pinkoi),登入後就可以開始逛賣場囉😍

🔼蠻喜歡它可以用*顏色*篩選的功能👍

🔼賣場:louloublanchet

毯子圖案有很多款式,適合男孩也適合女孩!兩種尺寸,小的:60*80,大的:90*120。而且100%日本製作喔!

🔼選定款式後,再由15種顏色選出兩色(底色及字體顏色)

🔼有五種字體(擇一)可供選擇,用於名字訂製。

✨商店老闆服務非常好,有問必答👍雖然是日本人,但Pinkoi有翻譯功能,所以在溝通上是沒有問題的(超棒💕)

✨接下來看看我訂製的吧~

🔼首先,我先將預想的配色及名字和字體 傳給賣家,請他製作模擬圖,畢竟客製的商品是不容有失誤的。來來回回模擬了好幾次,最後終於定案。但模擬跟實品顏色會有稍微落差,還是需要自行想像一下😆

🔼第一款,是我要送給朋友女兒的彌月禮🎀

小條尺寸60*80 ,價格約台幣2345,大小很適合小孩~非常可愛!小朋友能夠擁有一條完全屬於自己的被被陪她長大,是不是超棒(回想起我小時候也有條小熊被被🐻,沒它就睡不著)

🔼實拍(屋內燈光稍微偏黃),正面反面都很可愛😍我相信收到的朋友也會非常喜歡!

🔼第二款,是做給自己的🤣這種客製款怎麼能不擁有😝 我身高165cm,買大條90*120價格台幣3175。

🔼實拍,比我想像的大條,成年人用剛剛好👍

🔼第三款,是送給九月生日的妹妹,因為他喜歡兔子,剛好有兔子款🐰本來以為綠色配粉色會怪怪的~但實品非常美喔~~~

🔼實拍圖,因為光線的問題,拍起來好像還好!但shell pink這個顏色真的不錯,嫩嫩的粉色,意外跟青草綠好配👍

🔼下訂後約2個禮拜就會收到來自日本的國際包裹喔😍

🔼每條都有包裝並綁上緞帶

🔼賣家很貼心的還有掛上名字👍(淡綠色緞帶好美💕)

🔼內層還有再用透明袋包好!日本人真的很注重細節👍

🔼MADE IN JAPAN ,50%棉 ,50%人造纖維,還有防臭抗菌加工👍手洗或放洗衣機皆可,但請務必放洗衣袋並用弱水流,才不易變形✨

🌹晚上就要蓋它睡覺!看電視也可拿來蓋,真的超級實用,名符其實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啊✨

有興趣這邊看~

https://www.pinkoi.com/store/louloublanchet?utm_source=iOS&utm_medium=store&utm_campaign=Copy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