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]台北東區-鑰匙行 The KEY Companey (近忠孝敦化站)

近幾年餐酒館越來越盛行了💕今天終於來了這間位在延吉街靠近市民大道上的*The KEY Companey*

其實早在半年前就一直跟老公說想去這間,但礙於他總是覺得我找到的餐廳都只是有噱頭但沒內涵,所以一直不鳥我!!(名符其實的歪嘴雞)

這次假借請他吃飯,把他拐來✨

🔼想進門,先看看提示再選出印有正確答案的鑰匙,便可BB入門✨ 這題對老公真是太簡單了!他可是看過N遍呢~

🔼 BB完記得要把鑰匙掛回去喔~不然下組客人找到天荒地老也找不到答案啊🤣 萬一真的不知道答案,也不用擔心,我有看到店員出去救了一組客人進來,蠻有趣的✨

🔼我大概一個禮拜前訂位,只剩吧台位子!檯面還算寬,但說真的不太好坐!兩個小時下來我的屁股真的超級痛!極度建議提早訂位,有包廂但有低消,而且他們沒有現場候位,都是以預約為主喔~

🔼廚房採透明式,光內場就有4位廚師!網路上都說他們顏值很高🌹但我不好意思仔細看!有去的朋友方便的話可以邊吃美食邊看他們做菜(是變態嗎🤣)

🔼菜單menu 如上,價位和份量都很合理

🔼碎乳酪沙拉:乳酪很香,但紅酒醋下手有點重,有我愛的芝麻葉💕配酒喝不錯👍

🔼伊比利豬 襯蘋果泥:這道*必點*,歪嘴雞老公非常滿意!!煎的香香的,皮有一點點恰恰(台語),旁邊又是我愛的芝麻葉🤣 好好吃~

🔼爐烤頂級肋眼牛排:不知道是不是伊比利豬太好吃,這道牛排我們反而覺得就是中規中矩,不過蛋的熟度非常完美💕

🔼炸海鮮:一隻蝦、兩顆生蠔、兩片炸魚。塔塔醬跟外面吃過的不太一樣,多了點濃郁香味,不夠還可以多要,這道炸的蠻好的💕好吃👍

🔼house wine: 來這邊當然就是為了吃飯配酒啊~~~店內以紅酒、白酒、威士忌還有一些精釀啤酒為主,如果有調酒就更好了

🔼吃飽喝足,一定要去逛逛洗手間啊~~

🔼女廁內有貼心的小棉,說真的我還真的曾經有一次因為店家這個貼心的行為得救呢!!👍

🔼馬桶的正前方有一個投票遊戲✨因為我沒辦法接受男生畫眼線,所以我投了孔先生(這樣會得罪人嗎🤣)

🔼男廁是神力女超人(這是老公進去幫我拍的)

🔼進門前顧著找答案忘了拍照,離開前趕快補拍!

🐤歪嘴雞老公對這間平價很好,列為可以再來的選項,還馬上介紹給朋友!我終於雪恥了💪

好吃又好玩的隱藏店💕一定要再訪

🚩店家資訊:

店名:The KEY Companey 鑰匙行

低消:一人/NTD800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9號(情趣用品店旁邊)

電話:(02)8771-5252

營業時間:17:30-2:00(17:30後可電話預約)

FB:鑰匙行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