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]台北忠孝新生-Trio bitters -深夜酒吧 餐酒館

Trio是我最最最愛的餐酒館💕

第一因為這裡的餐及酒都非常有水準

第二因為這是我跟老公第一次約的地方(當時還不是男女朋友呢)

Trio目前總共有三間,第一間是安和Trio再來是華山Trio,以及第三間Trio bitter 👍 這間空間較大,有三層樓,自從這邊開幕後我們都是到華山Trio對面的Trio bitter

🔼吧台是我最愛的位子💕可以看到bartender製作調酒,非常有趣~有時候看到別桌點的美美調酒,就會忍不住說:剛剛那杯我也要🤣

✨更棒的是,還能聽很多調酒故事喔!

🔼這杯叫*斷腸時*我很好奇的問了取名原因,原來是因為這杯是用諾曼地蘋果白蘭地為基底去調製,6月6日諾曼地登陸,又稱斷腸時!哈哈好曲折的取名故事,但很有趣呢💕巧的是,本人我正是6月6日生的🤣綽號Apple!這就是我的本命酒啊😍

🔼常常不時有季節活動,最近是生蠔季,每週一推出生蠔料理,生的、烤的、炸的通通有!而且極好吃,連我不敢吃生蠔的人都可以生吃好幾顆👍而且生的一顆才$160!!

🔼焗烤生蠔、生蠔義大利麵🍝也都非常美味💕

🔼各式shot也是必點!在這可以喝到好多神奇的酒精🤣加上燈光美氣氛佳,真的是約會好去處✨

🔼Hot toddy:熱白蘭地+糖+蘋果

🔽熱紅酒:紅酒+各式新鮮水果+肉桂棒

🔼以上兩杯超適合女孩兒,好喝!又是熱熱的,即使經期來也能喝👍個人覺得還有舒緩的感覺呢~ 每次來必點💕

🔼什麼酒都調的出來的偉恩👍人超好,酒的知識超足!不時還會出國尋找神秘酒吧,帶回一些別處沒有的新口味。

✨值得讚賞的是這間的調酒全部都是用當季新鮮水果調的💕真材實料!超級棒

🔼還有Trio是寵物友善餐廳喔!我偶爾會帶我家狗狗一起來,照片是店狗拿鐵🐶大部分都是在華山Trio見客,今天碰巧遇到他來Bitters巡視🤣

🔼由左~>右,是交往前-交往後-結婚💍

可以看得出我們有多愛Trio了吧💕

✨建議前往前先打電話訂位喔

🚩店家資訊:

店名:Trio Bitters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4號(華山正對面巷子內)

電話:(02)2358-498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四:17:00-01:00

週五:18:00-2:00

週六:13:00-2:00

週日:13:00-1:00

發表留言